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冶置业进军保障性住房

2009年02月11日 20:09 来源于 caijing
中冶置业董事长沈鹤庭表示,该公司将转型为主要开发保障性住房,未来目标为年开发保障性住宅1000万-1500万平方米



 
  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冶置业)拟进军保障性住房开发市场,以拉动集团内上游相应板块业务,其目标是未来实现年销售1000万-1500万平方米。
  中冶科工股份总裁、中冶置业董事长沈鹤庭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9年公司拟开工面积实现上述目标,目前在天津、南京、唐山、石家庄等地的项目已经启动,在成都、武汉、沈阳等地项目正在洽谈中。
  “这将是一个长期的(目标),国家想在三年之内投资9000千个亿,我们在三年之内要每年搞1000万到1500万平米。”沈鹤庭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