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投电力超低价竞标敦煌光伏项目

2009年03月25日 18:12 来源于 caijing
国投电力和英利控股组成竞标联合体,愿以0.69元/度的低价承揽中国最大的光伏发电站示范项目
 

  中国目前最大的光伏发电站项目,即甘肃敦煌光伏电站项目,近日举行招标,最低竞价为0.69元/度,远低于此前业界预期。

  3月25日,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设国际)相关负责人证实,共有18家竞标者参与了甘肃敦煌1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场项目的投标,其投标电价最低为每度0.69元,而大多数竞标者的竞价都在每度1元多,不超过2元。

  每度0.69元的价格,是来自国投电力和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控股方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美国纽约交易所代码:YGE)组成的竞标联合体。上述负责人表示,3月20日开标后,需要经过评委评审后上报国家发改委批准,再确定最终的中标者。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