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星航空进入破产程序

2009年04月02日 08:21 来源于 caijing
通用电气旗下六家公司提出东星航空破产申请,破产组已于数日前进驻。消息人士称东星航空欠款约5亿元

  东星航空已进入破产程序,起诉的六家国外公司均为通用电气旗下企业。消息人士称,东星航空目前欠款总额高达5亿元。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武汉中院)公告称,该院已于3月30日立案受理了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下称GECAS)等六家公司,申请东星航空有限公司(下称东星航空)破产一案,并将于2009年7月3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武汉中院立案庭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该案由民事审判第四庭审理。民事审判第四庭的一位法官则表示,破产组已于数日前进驻东星航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