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G大战】江苏3G商战在即

2009年04月07日 20:52 来源于 caijing
继中国电信之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将先后于5月在江苏省内正式放号,该省是三巨头争夺3G客户的重点省份之一

  江苏省内,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三家通信巨头,已展开3G备战。

  4月7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宣传部门人士证实,近日公司将在南京市进行3G手机预放号,5月起正式放号,号段为188。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国联通江苏公司)的有关人士也于同日证实,5月17日起,联通3G将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和徐州五市,正式投放号码,号段为186。

  早在3月23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下称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即宣布3G商用正式启动,其号段为189,江苏由此成为中国电信旗下第一个在全省范围3G放号的省份。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