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累石油资产 中信资源净利减近三成

2009年04月13日 21:54 来源于 caijing
原油业务相关资产的减值拨备高达64.16亿港元;2009年将重点提高哈萨克斯坦油田的有效生产能力
 

  由于石油投资出现巨额资产减值亏损,中信资源2008年净利润同比减少27.8%。

  中信资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1205,下称中信资源)4月13日下午在香港发布业绩,2008年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亿港元,同比减少27.8%。每股基本盈利0.0361港元,同比减少35.9%。

  半个月前,中信资源发布盈利预警,称“由于若干石油投资出现资产减值亏损,预期将在2008年度内做出巨额拨备,对末期业绩有重大负面影响”。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