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G大战】上海3G战聚焦2G客户升级

2009年04月14日 19:22 来源于 caijing
移动市场占有先行一步,实现全市TD网络全覆盖;电信开始号码捆绑推广,计划年内实现网络全覆盖;联通求后来居上,引发速度之争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在上海陆续放号后,中国联通也正酝酿在该市放号。各方竞争焦点不仅有争取放号用户,更在于网络升级和原有通讯客户的平稳过渡。

  中国移动利用其原有的客户优势,采用了不限号码,只限手机支持的方式,只要是3G支持的手机,原来的2G卡用户也可升级为3G用户。对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移动)提出了“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 三不原则,只需将原有SIM卡插入3G手机,均可登陆3G网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