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解读正泰和施耐德“全球和解协议”

2009年04月16日 12:22 来源于 caijing
正泰和施耐德就某些产品和专利在一定时间内和一定范围内达成“互不起诉”协议,正泰通过杠杆获得与全球施耐德的和解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正泰集团)与施耐德电器集团(Schneider Electric)基于施耐德电器低压(天津)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施耐德)专利侵权纠纷案近日达成全球和解。根据浙江高院的民事调解书,天津施耐德支付给正泰集团补偿金1.57亿元,以及承担一审受理费171.6万元和二审的42.9万元。而正泰集团则承担二审的另外42.9万元受理费。而双方“全球和解协议”显示,主要内容是双方同意就某些产品和专利在一定时间内和一定范围内互不起诉。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