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业绩触底 奶源建设仍趋谨慎

2009年04月17日 15:23 来源于 caijing
在可能影响蒙牛乳业2009年业绩的众多因素中,食品安全问题是最主要的因素,但目前还看不到公司加大牧场投资的迹象
 

  受三聚氰胺污染事件影响,蒙牛乳业在产品下架及赔偿上所产生的一次性亏损高达8.4亿元。身为中国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蒙牛乳业未来最大的挑战仍是“食品安全”。

销量恢复到“毒奶粉”事件前八成以上

  4月16日下午,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2319,下称蒙牛乳业)在香港召开200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杨文俊表示,蒙牛乳业的销量目前已恢复到“毒奶粉”事件前的八成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毒奶粉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