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华源重组方确定

2009年04月17日 17:02 来源于 caijing
东福实业旗下名成地产借壳上市,由*ST华源向东福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定向增发,认购名城地产70%股权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094,下称*ST华源)重整计划再次起步,之前成功拍得公司15493.2万股股票的福州东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东福实业)最终成为重组方,其旗下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下称名城地产)将借*ST华源的“净壳”上市。

  4月16日晚,*ST华源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已与东福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拟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认购后者联合持有的名城地产70%股权。认购完成后,*ST华源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房地产。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