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继续推进集团整体上市

2009年04月17日 21:47 来源于 caijing
将于下周与证监会再沟通,年内将完成注入资产的重新评估

  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069,下称华侨城),将于下周就集团公司整体上市事宜与证监会再次进行沟通。

  华侨城董秘李珂辉在4月17日召开的华侨城股东大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华侨城集团整体上市计划酝酿已久,并在2007年底获得国资委原则批准,2008年4月,整体上市方案出炉,并获得证监会发行部专业评审的两次通过。由于2008年资本市场形势急转直下,计划推迟至今。

  对其整体上市进展,华侨城集团副总裁董亚平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今年将对拟注入上市公司的13家公司重新进行资产评估,并出具新的会计师和评估师报告。“调整不会很大,顶多是资产评估金额有略微调整。”他认为,资产重新评估后,可能只需经过国资委简单的核准即可,证监会也应该不会再要求从头到尾重走上市审核程序。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