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鳌论坛】哈萨克斯坦将获中国百亿美元融资支持

2009年04月18日 10:38 来源于 caijing
该国主权财富基金CEO称,中石油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分别提供50亿美元贷款,用于合作开发哈国内油气资源

  中国将向哈萨克斯坦提供百亿美元融资,以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石油等领域的合作。

  4月1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哈萨克斯坦主权财富基金Smaruk-Kazyna首席执行官Kairat N. Kelimbetov透露,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向哈萨克斯坦国家油气股份公司提供50亿美元融资后,中国进出口银行也将向哈萨克斯坦开发银行提供50亿美元贷款,用于哈萨克斯坦国内的油气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其中包括Smaruk-Kazyna的部分项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