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匹克获三家PE6000万美元投资

2009年04月22日 20:28 来源于 caijing
红杉资本、建银国际和联想投资联手向匹克注资近6000万美元;很可能是匹克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融资

  福建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匹克公司)获得来自红杉资本、建银国际和联想投资三家PE近6000万美元的投资,这也是匹克公司上市前的第三轮融资。

  4月22日,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述资金将用于匹克公司在设计研发、人才引进、终端开拓、品牌推广、品牌跨越等层面的提升。“我们的目标是品牌国际化。”许景南说。

  在此之前,红杉资本和优势资本于2007年对匹克公司进行了第一轮投资,2008年匹克公司的第二轮投资又引入了建银国际、深圳创新投资等PE。获悉,三轮投资之后,PE目前共占匹克公司24%的股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