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盛大有望收购华友世纪

2009年05月12日 10:18 来源于 caijing
交易最快将在两周内完成,盛大计划置入起点中文网等资产,以实现这部分资产的上市
 

  网络游戏公司上海盛大有望在两周内收购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SP)——华友世纪,并置入起点中文网等资产,以实现这部分资产的上市。

  接近交易的人士透露,目前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SNDA,下称盛大)的尽职调查已经在进行当中,“如果顺利当会在两周时间内结束。”至此,纷纷攘攘两周的华友世纪(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HRAY)控股权之争有望告一段落。

  4月27日,《华尔街日报》等国外媒体报道了有独立财团希望能够以每股存托凭证3.5美元的价格收购华友世纪51%股份,收购完成后,将会把华友世纪从SP公司转型为媒体内容公司,并建立以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为首的新管理团队。一天后,董朝晖向国内媒体详细阐述了自己的收购计划。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