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尔重启期权激励 首批名单不含张瑞敏(更新)

2009年05月13日 10:33 来源于 caijing
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没有出现在首批名单内。首期期权总数由原计划的8000万股缩减至1771万股,行权价格由7.63元提高至10.88元。后续激励计划将陆续出台
 

  在取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八个多月后,青岛海尔再次公布了调整后的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下称新方案),新方案在期权发行数额、激励对象构成、行权方式等几方面均较原方案有很大不同,且行权条件也更为严格。

将有后续激励计划出台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690,下称青岛海尔)5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首期拟授予的股票期权由原计划的8000万股缩减到1771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323%,行权价格也由原来的7.63元提高至10.88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