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房地产5月迎小考

2009年05月13日 17:20 来源于 caijing
香港4月住宅楼宇买卖合约量创下10个月的新高,地产专家指5月将是决定香港房地产后市的关键月份
 

  29岁的香港市民陈小姐最近心情舒畅,因为她在2007年底购买的物业,近期价格已经回升至当时买入的水平,不必担心变成“负资产”。

  在经历两个月的回暖潮后,5月的香港房地产升势并不清晰,是否可突破传统“小阳春”的宿命、更上层楼,备受瞩目。香港中原集团主席施永青5月12日在投资者午餐会上指出,虽然近期楼市成交量价均出现回升,但考虑到经济前景可能恶化,房地产市场步入上行周期还言之尚早。

  而部分地产专家亦指出,由于宏观经济的不明朗性,香港房地产市场未来升跌未卜,不宜提早乐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