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奔驰中国产能将扩充至8万辆

2009年05月14日 12:46 来源于 caijing
新增产能来自对北汽集团合资公司原克莱斯勒旧工厂和生产线的改造,主要用于生产奔驰E级加长车

  德国戴姆勒集团计划将其奔驰轿车的中国产能由目前的2.5万辆提高至8万辆,以应对在华销售快速增长的需要。

  戴姆勒东北亚集团一位高管说,新增产能主要来自与北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BBDC),是对原有生产克莱斯勒轿车的旧工厂和生产线的改造。改造工作将于今年8月启动,至年底结束,预计明年2月,将可用于生产奔驰换代产品E级加长车。

  目前,奔驰E级车在中国已经停止生产。这位高管没有透露工厂改造的具体投资金额。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