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7.7亿元购京粤两地块 富力地产称“量力而行”

2009年05月25日 19:55 来源于 caijing
分析师指高价购地恐使公司现金吃紧,行业尚不会重现2006年、2007年疯狂买地现象
 

  在土地市场沉寂了一年多之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2777,下称富力地产)上周接连出手,斥资共17.7亿元人民币(下同),先后购入广州从化市及北京朝阳区共两幅土地,总占地面积合共84.25万平方米。

  其中,富力地产上周四(21日)以10.22亿元投得北京朝阳区广渠门外10号的土地,总占地面积约4.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25万平方米,楼面地价约14097元/平方米,成为京城新“地王“。在楼市回暖但尚未稳固的背景下,此举引人瞩目,甚至有人担心地产商陷入新一轮的囤地竞赛。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