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发树减持紫金矿业套现13亿元

2009年05月26日 17:17 来源于 caijing
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套现约1.38亿元,竞价系统套现约11.62亿元;分析人士认为,资金可能用于支付青岛啤酒的股权价款

  紫金矿业连续遭到大股东减持。继第二大自然人股东柯希平减持套现约6.6亿元之后,第一大自然人大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树也减持了1.47亿股,套现约13亿元。

  5月25日晚,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899,香港交易所代码:02899,下称紫金矿业)发布公告称,陈发树于4月27日至5月22日期间,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总计1.47亿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1%。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