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林化纤部分“中毒”患者再次入院

2009年05月27日 18:25 来源于 caijing
专业医师指出,一氧化碳中毒有“迟发性”特征;此前大部分患者对自己的病情并不完全知情
 

  距离事发已有一个多月,最近几天,又有部分吉林化纤“中毒”患者住进医院。

  4月23日吉林化纤职工报告闻到刺激性气体后,先后出现身体不适者逾千人。根据官方通报,截至5月12日,已有161人住院接受治疗。除了少数症状较重的患者,大部分已陆续出院。

  但了解到,在过去的几天中,又有一些身体不适的吉林化纤职工住进了医院。

  吉林化纤三纺车间的一名女工,5月9日开始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两三天后,在车间出现抽搐,陷入昏迷状态,被抬到吉林市职业病医院。职业病医院以“病房住满”为由拒绝收治。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