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本钢六名失踪员工身份确认

2009年06月03日 11:07 来源于 caijing
应邀赴巴西淡水河谷考察遭遇飞机失踪,六名成员中包括副总经理李明文

    法国失踪航班上,六名本钢集团职员身份周二被证实,其中包括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文。

  本钢集团在周二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确认了六名员工在法航失踪班机上。称这六名员工是5月17日出发,赴澳大利亚、巴西就进口铁矿石、矿粉事宜进行考察。声明没有透露六名员工的具体姓名和职务。

  从本钢一家工厂的高层处获悉,除本钢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文外,其他五名失踪员工分别是本钢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制造部部长张庆波,本钢炼铁厂厂长孙连友,本钢原燃料处处长申作冰,本钢国贸公司商贸公司经理高星(女)和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陈持平(女)。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