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广电重组揭盅之难

2009年06月03日 12:56 来源于 caijing
五代线资产剥离上广电旗下上市公司已成定局,但整体重组方案迟迟未定,“市场”与“行政”两派意见激烈交锋
 

  上广电旗下两大上市公司6月2日晚发布公告,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602,下称广电电子)已通过股东决议,终止收购广电光电子股权的原定资产重组方案。这很可能是上广电五代线项目彻底被剥离的前兆。

  然而,市场期待已久的由上海市政府牵头,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下称仪电控股)主导的上广电整体重组方案仍未正式公布。

  日前从权威渠道获悉,上海市政府主要领导至今仍对此轮重组存有争议,国资改革中“市场”与“行政”两派意见激烈交锋,致使重组方案迟迟难以敲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