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业内淡看悍马前景 腾中急募收购资金

2009年06月04日 22:22 来源于 caijing
腾中重工已与包括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成都分行商讨贷款事宜,但尚未确定收购资金中自有资金和贷款的比例;业内认为悍马市场容量有限,整合风险巨大
 

  在出人意料地宣布将收购悍马的消息之后,腾中重工正在与多家银行进行沟通,以筹措收购资金来源。

  直接代理此次腾中重工收购项目公关的博然思维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腾中重工由“数个自然人”注册成立,收购悍马的资金来源包含两方面:公司的自有资金,加上银行贷款。据她介绍,公司正与银行进行“最后的沟通”,目前尚不能确定收购资金的具体构成比例。

  工商资料显示,腾中重工注册资本3亿元。而通用汽车曾经宣布,悍马的品牌价值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亿元。截至目前,双方仍未公布收购资金的具体数额。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