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借力天津政府 天津航空即将启航

2009年06月08日 11:07 来源于 caijing
海航的扩张梦想与地方政府的“属地化”情结,推动这家地方航空公司迅速筹建完成
 

  今日,两架喷涂天津航空LOGO的全新E-190飞机由巴西飞抵天津,天津航空支线客机数由此增至53架。两天后,这家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打造的航空公司将正式开航。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津航空)由海航旗下的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大新华快运),吸收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的资金后更名而来。6月10日起,机场广播、机上广播、值机柜台显示屏等处,“大新华快运”的标识与语音播报将全部替换为“天津航空”,原大新华快运航班代码GS保持不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