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汽协将申请延长产业优惠政策

2009年06月09日 21:51 来源于 caijing
担心政策效应减弱后,明年国内的汽车产销量可能出现下滑;计划适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建议延长优惠政策期限

  尽管5月国内汽车销量再次突破百万,全年达到1000万辆目标已不成问题,但中汽协担心政策效应减弱后,明年国内的汽车产销量可能下滑。

  2009年6月9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发布5月汽车销量数据。根据统计,5月,中国汽车销量达112万辆,同比增长34%。这是继3月和4月之后,销量再次超过百万辆。

  2009年前五月,国内汽车销量达496万辆,同比增长14%。中汽协副秘书长熊传林认为,全年达到1000万辆的目标不成问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