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曹国伟:商务部未受理新浪分众案反垄断审查

2009年06月10日 16:20 来源于 caijing
如果交易不能在2009年9月30日之前全部完成,两家公司将不得不重新谈判

  新浪(纳斯达克代码:SINA)CEO曹国伟证实,中国商务部至今未正式受理新浪与分众传媒合并交易所涉及的反垄断审查。

  在6月10日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曹国伟对外披露了合并案进展迟缓的事实。

  “我们至今未收到商务部的正式通知,每次与商务部进行沟通,我们都被告知将很快会有结果。坦白说,我们并不知道商务部迟迟不予受理,其问题到底是在哪里。”曹国伟说。

  曹国伟表示,自新浪向商务部反垄断局递交反垄断审查申请以来,此案就一直处在“不断被拖延”的状态,因此公司目前已将工作重点放在“与商务部相关部门的沟通”上。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