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权威访谈】杨毅:收购悍马有各种预案

2009年06月12日 17:46 来源于 caijing
腾中重工CEO试图消除市场对这家公司的种种疑虑,并称对收购后面临的难题有足够心理准备
 

  因收购悍马而“一夜成名”的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腾中重工),在沉默了一个星期后,终于开始直面媒体。

  6月10日下午19时,北京双子塔写字楼26楼,在成都至北京的航班延误了两个小时后,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坐到了的对面。

  杨毅,中等个头、微胖,白色体恤、半框眼镜。他有过多年国企管理经验,但应付如此密集的媒体采访,显然还是第一次。

  在过去的一个多星期中,这家四川民营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质疑,有政府背景的智库专家,甚至用“荒谬”来形容此次收购行为。而在20多分钟的采访过程中,杨毅一直试图平息市场的种种疑虑。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