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旭光上市 李炎现身

2009年06月16日 11:37 来源于 caijing
因收购悍马而名声大噪的旭光主席索郎多吉,即李炎,首次现身,但对于传媒任何问题,均缄默以对

  全球第二大芒硝生产商旭光资源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067,下称旭光)6月16日上午在香港交易所挂牌。此前因收购悍马而名声大噪的公司主席索郎多吉,即李炎,首次现身,但对于传媒任何问题,均缄默以对。

  李炎此前一直以低调、神秘著称。6月16日上午9时许,李炎身着黑色西服、白色衬衣与黄色领带现身港交所大厅,身高约1.75至1.78米之间,眼睛很大且炯炯有神。但面对媒体的镜头,总是尽量回避。他以带着四川口音的普通话发布上市宣言,但没有回答媒体的任何提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