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远洋原副总经理宋军在逃

2009年06月16日 12:07 来源于 caijing
宋军涉嫌贪污10万元,在被实施刑拘前逃跑,至今仍未归案

  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远洋)原副总经理宋军因涉嫌贪污罪被刑事拘留,但至今在逃。6月15日,从青岛市四方区检察院及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称中远集团)等多个渠道,证实了上述消息。

  采访获知,宋军涉嫌贪污公款10万元。今年5月16日,青岛市四方区检察院决定对其实施刑事拘留,但宋军在案发后已于今年4月潜逃,至今仍未归案。四方区检察院证实了上述消息。

  今年47岁的宋军,拥有南开大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青岛远洋第一副总经理,兼任公司的CIO,具体分管公司信息化建设工作和陆上产业经营工作。另外,宋军还担任青岛远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并且是中国海洋大学兼职教授、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