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内地最大民营煤炭经营企业赴港IPO

2009年06月19日 10:09 来源于 caijing
秦发集团将发售2.5亿股股份,定价区间介于2港元至2.52港元,最多集资6.3亿港元,7月3日于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中国内地最大民营煤炭经营企业中国秦发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866,下称秦发集团)将于6月19日在香港公开招股,最多集资6.3亿港元,定于7月3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秦发集团于6月18日下午在港召开IPO记者会,称将发售2.5亿股股份,其中一成为公开发售,定价区间介于2港元至2.52港元。2008年度,秦发集团核心市盈率介于7.5倍-9.5倍之间。

  中国光大融资有限公司为是次全球发售保荐人,中国光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