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易未决业绩下滑 分析师看淡分众新浪合并

2009年06月22日 16:30 来源于 caijing
江南春表示,如合并顺利完成,他将在新浪管理分众合并业务,但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及户外传媒广告市场前景,增加了交易的不确定性;分众传媒一季度继续亏损,拟出售业务收入环比降四成
 

  分众传媒(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FMCN)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6月22日表示,如果与新浪(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SINA)的合并顺利完成,他将在新浪继续管理合并业务。

  但这一交易受阻于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审查,目前依然没有具体时间表,随着分众传媒股价下跌,市场信心亦在消退。

  面对分众传媒一季度继续亏损,江南春否认合并悬而未决是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

交易拖延不被看好
  
分众传媒管理层在6月22日上午举行的一季度分析师会议上,对分众与新浪的合并进程出言谨慎。同之前新浪CEO曹伟国论调一致,公司代理CFO杨德毅表示,目前交易的最大障碍仍在于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正是由于迟迟未获批准,交易完成的预计时间从原定的一季度末拖延至三季度末,但目前依然没有具体时间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