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总裁:32亿港元融资额已经足够

2009年06月23日 17:51 来源于 caijing
国美电器董事长兼总裁陈晓称,此次融资足够应付公司日常运营和可转债赎回压力,下半年公司销售指标有望恢复

  在公布完成32亿港元的融资方案后,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493,下称国美电器)董事长兼总裁陈晓6月23日表示,此次融资金额已经足够,中短期公司不会再有融资需求。

  6月23日下午,陈晓在位于香港中环中心61层的国美电器办公室内接受了专访。他否认黄光裕意志主导了此次融资,称此次融资系管理层决定。

  接近国美电器董事会的人士说,自去年12月初提出融资计划后,国美电器董事会先后两次调整了融资方案,时间分别是2009年2月初和5月上旬。其中,2月初计划的融资规模一度高达70亿港元左右,但最终降至32亿港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