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魏家福称航运业拐点已现

2009年06月25日 15:08 来源于 caijing
在航运产业受到金融危机较大冲击的情况下,COSCO总裁魏家福却认为现在是抢占国际市场的良机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称COSCO)总裁魏家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航运产业的拐点已经出现,大型航运企业目前应在牢牢占据原有地盘的基础上,开足马力抢占国际市场。

  6月25日,COSCO总裁魏家福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航运大会上表示:“在经济危机的冲击下,国内很多航运企业都已停止生产,但这种做法无疑会丧失抢占市场的良机。虽然COSCO一季度的业绩亏损,但我们有充足资金实力支持继续生产,同时最大限度抢占国际市场,等到市场复苏时,再想进入,就难上加难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