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染指造船业 大新华物流证实入股金海湾

2009年06月25日 19:28 来源于 caijing
双方的合作方式是大新华物流以现金入股金海湾,并向其采购30艘轮船,将进入董事会及管理层;合作由海南省政府和浙江省政府促成
 

  在海南省政府和浙江省政府促成下,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旗下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新华物流),与浙江舟山金海湾船业有限公司(下称金海湾)已经签订入股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海航集团业务向造船工业延伸。

  在6月25日召开的上海国际航运大会上,大新华物流旗下的大新华轮船有限公司CEO孙澈证实,大新华物流与金海湾已于6月8日签订入股合作协议。这一消息,同时获得金海湾总经理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确认。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