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佩克称谨慎对待当前石油市场

2009年07月03日 13:24 来源于 caijing
轮值主席德瓦斯康塞洛斯称,考虑到产业前景的不确定性,欧佩克决定采取“等一等、看一看”的策略

  在7月3日举行的全球智库峰会上,欧佩克轮值主席、安哥拉石油部长德瓦斯康塞洛斯(Jose Maria Botelho de Vasconcelos)指出,金融投机对能源领域产生的冲击因素仍然存在,增加了石油产业的不确定性。欧佩克决定采取“等一等、看一看”的策略,在能源市场中采取谨慎策略。

  德瓦斯康塞洛斯说,近几月来,尽管石油价格有所上涨,但“情况有可能进一步恶化”,因为石油市场十分脆弱,“小小的动荡都会对石油价格产生巨大震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