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将扩充现有产能至50亿块芯片

2009年07月04日 16:49 来源于 caijing
英特尔中国公司总经理黄节认为,未来互联网将实现人与机器以及机器与机器的连接,现有IT产能远远不够

  英特尔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节周六(7月4日)透露,未来英特尔将达到每年50亿块芯片的产能,以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

  黄节是在当天举行的“全球智库峰会”上作上述表态的。黄节说,目前信息产业对产能的概念是建立在人口基础上的。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未来互联网将不仅是个人电脑、手机所实现的人与人的连接,更加是人与机器的连接以及机器与机器的连接,目前信息IT产业的产能远远不够。

  黄节认为,要实现如此广泛和密集的连接,就要求IT设备比现在成本更低、功耗更小、性能更高。他估计,要实现这一目标,英特尔每年的产能应达到50亿块芯片。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