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永乐信托解散 国美配股计划开始实施

2009年07月07日 09:41 来源于 caijing
董事会主席陈晓将所代持的股份交回受益人自行处理,但未确认是否参与配股

  针对国美电器融资计划中的老股东配售安排,国美电器董事会主席陈晓宣布解散永乐信托(Retail Management Trust),其代持的国美电器股份将全部交回给受益人自行处理。

  7月6日晚间,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493,下称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通过重组,永乐信托已经被解散及终止。

  永乐信托的起因,是国美电器2006年收购陈晓所在的中国永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Retail Management,下称永乐电器)后,永乐电器一部分前雇员及其利益相关人士,将其转而持有的国美电器股份,以信托的方式由陈晓统一代为持有。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