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高宁称与蒙牛的合作首选奶源建设

2009年07月08日 08:58 来源于 caijing
称中粮集团未来的乳业战略将围绕蒙牛乳业来设计,双方的合作将首先从上游奶源建设开始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希望未来中粮集团与蒙牛乳业之间的合作首先从上游奶源建设开始。

  7月7日下午,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粮集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宁高宁与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2319,下称蒙牛乳业)总裁牛根生携手出席。两人均轻松表态,称双方此次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宁高宁明确表示,中粮集团未来的乳业战略将围绕蒙牛乳业来设计。在接受采访时,宁高宁透露,未来中粮集团和蒙牛乳业之间会开展很多项目合作,但他希望最先能从乳业上游的奶源建设开始。“因为这与中粮的业务比较吻合一些。”宁高宁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