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二手房价重攀2007年高峰

2009年07月13日 22:38 来源于 caijing
市中心二手房价已超越两年前高峰,银行收紧房贷的信号将影响后市走势
 

  家住广州的黄小姐最近亦喜亦忧,她两年前给妈妈买的一间二手房现在终于回到了当初的市值,但是她为让孩子读上好小学而再置业的计划却只能推迟实施,因为广州市中心二手房的房价已经超越了2007年的高峰。

  广州二手房价重攀2007年高峰,楼市回暖至此,下一步楼价是继续上升还是调整,牵动着消费者以及政策制订者的神经。

  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7月9日发布的新闻通稿,今年6月,广州全市十区二手住宅成交面积93.9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14.3%,环比增12.6%,创下近年来最高的月成交量;二手住宅月成交均价4724元/平方米,同比升4.3%,环比升1.3%。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