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幸福航空8月起飞 中航工业涉足支线航运

2009年07月14日 19:23 来源于 caijing
中航工业控股的幸福航空即将投入试运营,将以中航工业自行研制生产的新舟(MA60)和翔凤(ARJ21)支线飞机为主力机型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控股的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幸福航空)即将在8月左右投入试运营,并将使用中航工业自行研制生产的飞机经营支线航空。

  幸福航空副总经理周庆升证实,公司已经取得公共航空运营许可证,目前正在进行运营前的各种准备,在完成民航局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后,即可投入试运营。

  公司新闻部门透露,幸福航空估计在8月左右正式启航,试运营过程中可以载客。

  幸福航空的主运营基地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其定位是运营支线航空,起步阶段将以中航工业自行研制生产的涡桨支线飞机新舟(MA60)为主力机型,以后逐步增加使用新型国产涡扇支线飞机翔凤(ARJ21)。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