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戈尔整合服装板块 暂无分拆上市可能

2009年07月14日 22:34 来源于 caijing
向雅戈尔服装控股增资14亿,用于收购旗下22家服装营销和生产企业,统筹管理;由于政策没有放开,暂无将服装、地产、投资板块分拆上市可能

  历来以服装、房地产、股权投资为三大业务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177,下称雅戈尔),正试图将业务梳理得更加泾渭分明。公司将投资14亿元,整合旗下的服装业务板块。

  7月13日晚,雅戈尔发布公告称,将投资14亿元,以增加全资子公司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雅戈尔服装控股)的注册资本,使其从2亿元增至16亿元。

  增资完成后,雅戈尔服装控股随即展开大量收购。雅戈尔旗下的服装营销和生产的22家企业的大部股权,都以出资额计价,收入雅戈尔服装控股囊中。整个收购涉及金额16.55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