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飞辞任TCL副总裁 TCL通讯正式步入杨兴平时代

2009年07月14日 23:17 来源于 caijing
“过渡性”人物王道源、原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于恩军双双退出董事会,总裁郭爱平进入董事会;面对国内外市场的萎缩,TCL通讯迫切需要业务模式转型
 

  前任TCL通讯首席执行官刘飞将于7月15日正式辞去TCL集团高级副总裁的职务。而TCL通讯董事会亦会在同一天“变脸”,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杨兴平,将与新进入董事会的总裁郭爱平和TCL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许芳组成董事会执委会,“过渡性”人物王道源则退出董事会。

  显然,TCL集团手机业务已从刘飞时代正式进入杨兴平时代。如何通过业务模式“转型”,尽快让TCL通讯扭亏为盈,成为杨兴平的首要任务。

  TCL集团(深圳交易所代码:000100)在7月14日晚公告了刘飞辞任的消息。此前一天,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2618,下称TCL通讯)发布公告透露,曾短暂出任首席执行官的王道源因健康理由辞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原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于恩军亦辞任执行董事,以另谋其他事业发展。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