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300亿投资西部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2009年07月15日 13:34 来源于 caijing
与西部四个省(区)、市级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发总量1800兆瓦的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尚在筹备多个西部项目,但短期恐无利可图
 

  全球最大的晶硅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STP,下称尚德电力)将投资300亿元,在中国西部开发总量为1800兆瓦的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尚德电力7月14日宣布,公司分别与陕西省政府、青海省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政府和四川省攀枝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上述四省(区、市)开发光伏并网太阳能项目。其中陕西省开发总量为300兆瓦,其余省(区、市)开发总量为500兆瓦,将分期投入开发建设。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