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与浙江省政府全面合作

2009年07月17日 07:13 来源于 caijing
海航集团与浙江省将在航空业、现代物流业、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并与浙江能源集团共同组建干散货运输合资公司
 

  7月15日,海航集团与浙江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旗下航运和航空、现代物流和金融服务业务全面布局浙江。

  这是继与云南省和天津市合作航空项目之后,海航集团又一次本地化业务发展的尝试。

  根据海航集团方面发布的新闻稿,海航集团和浙江省政府的合作定位为“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航空业、现代物流业、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并与浙江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干散货运输合资公司。

  浙江省能源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主要从事电源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等其他领域。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