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多媒体总裁一职补缺 于广辉成TCL彩电业务接班人

2009年07月17日 08:47 来源于 caijing
41岁的于广辉,原任TCL多媒体的执行副总裁及TCL集团的副总裁,其出任空缺多年的TCL多媒体总裁一职,被视为TCL集团彩电业务接班人合适人选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1070,下称TCL多媒体)原执行副总裁于广辉7月15日升任TCL多媒体的总裁。TCL集团彩电业务的接班人浮出水面。

  在此之前,TCL多媒体总裁一职已空缺至少三年。TCL多媒体7月16日公告透露,这次升职后,于广辉将协助TCL多媒体的首席执行官梁耀荣开展工作。

  一位TCL集团董秘室的人士表示,于广辉在TCL集团对外合作的过程中,已深得跨国公司运营管理的精髓,而且也得到目前TCL集团彩电业务负责人梁耀荣的赏识。他在TCL集团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因此作为TCL集团彩电业务的接班人比较合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