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创维彩电已六成销往农村市场

2009年07月21日 19:54 来源于 caijing
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称,“家电下乡”彩电最高限价的提高增加了公司的销售额;他同时表示,黄宏生绝不会重回创维

  借助于“家电下乡”政策,创维集团今年以来在农村市场的彩电销量已占公司彩电总销量的六成以上。

  7月21日,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彩电事业本部副总裁刘棠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9年5月和6月的最新数据显示,创维集团的液晶彩电在农村市场的销量环比均提高五成,其中,37寸的液晶电视甚至出现脱销。

  2009年4月初,由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发布的第三轮“家电下乡”产品招标公告中,彩电产品的最高限价由此前的2000元被大幅提高至3500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