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螺水泥仲裁案求解员工持股问题

2009年07月21日 20:10 来源于 caijing
海创以2.04亿股海螺水泥A股,抵偿平安信托27.11亿元债务;所涉纠纷源于海螺集团改制后的员工持股“历史遗留问题”
 

  一份仲裁裁决书,将让平安信托以2.04亿股的持股数,跃升为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585,香港交易所代码:00914,下称海螺水泥)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达到11.54%。

  海螺水泥7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创)与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信托)的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已有仲裁结果。7月15日,芜湖仲裁委员会裁决海创以其持有的海螺水泥2.04亿股A股抵偿平安信托应得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7.11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