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将从中国重汽集团的合资公司中撤资

2009年07月22日 19:19 来源于 caijing
在MAN入股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之后,成立六年的济南华沃面临解体

  在德国MAN公司(下称MAN)宣布入股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3808)之后,沃尔沃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重汽集团)的合资公司——济南华沃走到了解体的边缘。

  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沃尔沃集团已经同意从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下称济南华沃)中撤资。

  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部长倪桂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表示,双方做出的这一决定,是在MAN宣布入股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前后。他表示,由于涉及资产不多,沃尔沃集团撤资济南华沃的相关手续办理将很快完成。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