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澄清“停职学习”传言(更新)

2009年07月22日 20:01 来源于 caijing
宁高宁亲身向《财经》记者证实“停职”传闻系谣传,他同时表示收购蒙牛一事“进展很好”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周三(7月22日)现身北京办公室,称有关他“已接上级调令‘外出学习’,不参与集团事务”的传闻纯属谣传。他同时表示,中粮收购蒙牛一事“进展很好”。

  7月22日下午5时许,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粮集团)总部北京福临门大厦21层办公室,见到了宁高宁本人。

  宁高宁表示,他从未接到过上级要他“外出学习”的调令,目前他的工作一切正常,所谓停职传闻“百分之百纯属造谣”。

  对于为何出现这一谣言,宁高宁表示不解。他称从昨天下午起,就陆续接到询问此事的电话。他亦不清楚此事是否竞争对手所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