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7月销售面积同比下跌7%

2009年08月03日 14:31 来源于 caijing
6月销量高速增长的势头中止,分析指出,这或许是二套房贷政策收紧、房价已升至高位及房地产进入淡季造成的,预计广州楼市到9月底或10月初才会有下一轮的行情

  富力地产(02777.HK)8月2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的7月营业情况显示,该公司7月的销售面积比去年同期下跌7%,与6月高达80%的增速形成鲜明对比。

  富力地产按照已签署的销售协定,7月的销售收入为18.14亿元,销售面积约17.30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增长1%,销售面积则下跌7%。

  该公司7月的销售没有延续6月高速增长的势头。6月,富力地产的销售收入达23.65亿元,销售面积约21.30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78%和80%。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