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700亿资金追捧四川长虹30亿元分离债

2009年08月05日 10:42 来源于 caijing
确定票面利率仅0.80%,处于询价区0.80%-2.00%的最底部,近一半发行额配售给非限售流通股东,网上、网下配售中签率仅0.27%

  四川长虹(600839.SH)赶上了发债的好时机。

  8月4日晚,四川长虹公布了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共有逾5700亿元资金参与申购,远远超出了四川长虹拟募集的30亿元。

  由于参与者众多,这批债券最终确定的票面利率仅为0.80%,处于此前确定的询价区间0.80%-2.00%的最底部。

  四川长虹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获得了这批债券的大头,优先配售额达14.68亿元,占此次发行总量的48.93%,中签率达100%。其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认购了6.98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